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重大项目 >
分类导航
重大项目

三帝梦工场


       三帝梦工场公司主要从事3D打印机、3D人像扫描装置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同时提供各类3D打印咨询、培训、制图及制作服务。公司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嘉达高科、深圳市建筑设计总院等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组成产学研研发机制,在较短时间内研发成功各种型号的高精度3D打印机,申请了多项发明和使用新型专利。
       公司一直致力于研究成果的商业化转化,密切重视国内外市场的拓展和横向产品的开发,与深圳海龙建筑科技公司合作,研究设计了采用热熔水泥3D打印机打印建筑构件和部件;和华阳国际设计公司(中小板上市公司)在开展3D打印在装配式建筑建造的全过程中的应用等探讨,力图通过这些大型的实际工程运用,完善和发展热熔水泥3D打印工艺和技术,尽快实现研究成果的商业化转化,实现其商业价值。
       公司已完成了希创系列打印机的CE认证检测,并且从2018年年底开始研发食品3D打印机,目前已完成能打印糕点和蛋糕的样机。公司目前正在进行浆料木材的3D打印机的研发。


         
中心简介 发展理念 组织机构 孵化体系 荣誉与责任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