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要闻 >
分类导航
中心要闻

清华东莞创新中心在东莞市共建类新型研发机构绩效考核中获得优秀

        近日,东莞市科技局下达了2020年度共建类新型研发机构绩效考核结果的通知。清华东莞创新中心荣获佳绩,2020年度的绩效考核结果为优秀,获得建设期平台第一名;在单打冠军结果中,我中心分别获得“孵化企业纳税”和“孵化企业质量”单项的第一名。同时,市科技局还公布了我中心2019年度的考核结果,考核结果为优秀。
图1:市科技局关于下达2020年度共建类新型研发机构绩效考核结果的通知
 
图2:我中心获得建设期平台第一名
 
图3:我中心获得“孵化企业纳税”和“孵化企业质量”单项第一名
 
        清华东莞创新中心依托清华大学的科技成果以及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利用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20年来形成的自主创新孵化体系及运作经验,通过自主研发、成果转化、企业孵化、创业投资、技术和人才引进、科技金融结合等,促进清华大学及海内外的科研成果在东莞产业化。

        本次考核结果是上级部门对我中心工作阶段性成果的充分肯定。接下来,我中心将充分融入东莞市“科技创新+先进制造”发展大局,按照《东莞市新型研发机构管理暂行办法》,继续发挥优势做出特色,助力东莞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
 
中心要闻 媒体报道 科研动态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