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要闻 >
分类导航
中心要闻

东莞市清华大学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成功举办

        9月26日下午,东莞市清华大学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清华东莞创新中心517会议室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会长莫沛全,常务副会长齐军、马洪涛、夏能礼、何剑、张扬志,副会长兼秘书长孙守芳,监事长蒋永东等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共计30余人。本次会议由孙守芳秘书长主持。
理事会合影
 
        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守芳做了上年度校友会服务工作的总结与工作计划、财务情况汇报。
副会长兼秘书长孙守芳

        会议还进行了理事会成员增补议程,增补吕斯濠为校友会副会长(清华化工系博士后),全体表决通过。副会长吕斯濠表示,以后会积极参与校友会服务工作,为校友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理事会成员增补表决

吕斯濠学长

        为了更好地服务校友,做好校友服务工作,由孙守芳秘书长建议增补两位副秘书长,分别是:张冬冬和黄绮琪。张冬冬主要负责校友会青马汇,组织校友跑步、徒步活动,积极践行“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的清华体育精神;黄绮琪主要负责年轻校友的联络工作及校友会活动主持工作。
张冬冬表示以后会积极联系校友,定期组织校友跑步、徒步活动,激发校友们的运动热情。
张冬冬
 
        黄绮琪表示今后将继续联系年轻校友,特别是华为的年轻校友,组织年轻校友开展校友活动。努力在老中青三代校友中寻找连接点,推动年轻校友积极参与校友活动。
黄绮琪

        莫会长进行了总结发言,首先感谢理事会对校友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对理事会新成员表示欢迎。希望理事会提出更多好的建议,促使秘书处更好地做好校友会服务工作。同时期盼两位新增补的副秘书长为校友会的服务工作增添新的活力,使校友服务工作走上新台阶。
莫沛全会长
 
中心要闻 媒体报道 科研动态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