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
分类导航
媒体报道

这家B轮融资5000万元的企业,在这里筑“新家”啦!

(转载自林润智谷公众号https://mp.weixin.qq.com/s/qnYmrhngQQFCW4Ny_BqLqg)


     12月25日,广东朗呈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朗呈医疗)在东莞松山湖林润智谷产业园5号楼9楼正式举办乔迁仪式!朗呈医疗的投资人、员工、合作伙伴以及林润智谷的领导们一起参加了乔迁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感恩朗呈医疗对林润智谷的支持和信任!林润智谷致力打造智能科技生态社区,并基于自身实际,强化战略实施,在运营服务、创业辅导、投融资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支持,让入园企业和企业家们放心、安心和舒心地开展工作,全面赋能企业创新创业发展!未来,期望与更多的企业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广东朗呈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口内扫描仪等数字化口腔设备和材料的自主创新、产业化及销售推广,致力于向全球口腔市场打造和提供一种从口内扫描到义齿制作的“一站式”口腔诊疗服务及数字化解决方案,目前在全国18个省市均有驻点培训商务人员,产品远销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



 

 
       朗呈医疗创始人兼CEO吕键先生本科毕业于清华大学、博士毕业于美国加州理工学院,具有近二十年三维成像及口腔产业化领域的技术研究及商业化经历,对口腔市场有着深刻的理解。


 
       从行业痛点出发,经过2年深耕,2015年朗呈医疗推出了基于其在三维扫描技术自主研发的首款数字化口内扫描仪DL-100,先后获得26项知识产权,打破了国际技术垄断。




 
       截至目前,朗呈医疗已经顺利完成B轮融资和B轮追加融资高达五千万元,估值达数亿元。

       朗呈最新款的数字化设备——DL-200系列口内扫描仪依托于更高级的算法与成像技术,在延续DL-100技术优势的同时,全面升级,实现了无需喷粉,随时可以进行扫描、微米精准建模、大景深视窗、可拆卸扫描头等创新性的功能,在种植导板、美学修复,隐形正畸等领域均有广泛应用,使牙科医生在临床操作更加高效便捷,深受全球齿科和技工室用户青睐。




 
 
中心要闻 媒体报道 科研动态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