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
分类导航
媒体报道

2014国际科技合作周 壹纳米锋芒展现惊艳全场

12月2日至5日,2014中国(东莞)国际科技合作周暨招才引智活动在广东省东莞市厚街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合作周由科技部与广东省政府共同主办,科技部国际合作司、东莞市人民政府和广东省科技厅承办,以“智慧城市、智能制造”为主题,共设有“科技展览、高峰论坛、项目洽谈、授牌签约”四大专题,30多项子活动,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科研机构和知名企业带着创新成果齐聚东莞,寻求对接合作。壹纳米以清华创新中心的代表参加展览,吸引了国内外科研机构和知名企业带的眼球。

2014国际科技周会场
微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清华东莞创新中心引进的重点企业,是一家由国家工商总局核准成立的从事高新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的股份制有限公司,公司人才资源储备丰富,研发核心团队包括剑桥、哈佛、清华等世界一流大学的卓越人才,现拥有“国千”教授、博导、博士后等60余人,商业团队包括经济学、企业管理、艺术设计、人力资源、物流等方面本科以上学历人才30多人。通过本次科技合作周,初步建立了微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全国经销商的合作伙伴,并签约知名童星和艺人为旗下品牌壹纳米的形象代言人。
在本次国际科技合作周中,壹纳米高洁离子水系列产品通过形象生动的展示,获得广泛关注与一致好评。在蔬果清洗高洁离子水产品的展示中,模特将农药倒入乘着清水水缸中,观众闻到刺鼻的农药味均掩住了口鼻,接下来模特将壹纳米倒入农药与清水混合物中,并将金鱼也放入其中,当满场观众都在为金鱼默哀时,金鱼居然依然生气勃勃地畅游在水中,大家都情不自禁地喝彩叫好。
壹纳米品牌系列产品还展示了其广东省微生物分析的检测报告,充分显示了壹纳米“真金不怕火炼”的自信,报告显示壹纳米产品无毒无刺激,对肠沙门氏菌,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多重细菌的杀菌率大于99.9%。

壹纳米工作人员向外宾讲解壹纳米
据壹纳米负责人介绍,壹纳米高洁离子水具有安全、多效、环保、高贵、便利五大优势特征,它经SGS检测机构和日本食品分析研究中心认证为可接触性无毒无刺激产品。在有效去污洁净的同时,还能让物体(空间)保持长久的抑菌效果。和普通消毒药剂、洗涤剂相比,不仅更具安全性,散布到自然界中不会对环境造成任何影响。并且引进全球最新电解技术设备,高新科技,彰显高贵品质。还随身携带,免水清洁,即喷即用。
本届中国(东莞)国际科技合作周为国内外有关企业加强科技交流合作提供良好机遇与平台,也让壹纳米一鸣惊人,硕果累累。

展示区
中心要闻 媒体报道 科研动态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