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重大项目 >
分类导航
重大项目

数果智能


       广东数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是一家专注于大数据实时多维分析、数据挖掘的公司。该公司面向金融企业及流量入口型企业提供大数据产品及服务,帮助企业实时处理海量用户数据,实现智能化精细化的用户运营,提升用户生命周期价值。公司将打通金融企业及流量企业的数据价值,打造金融产品联合运营模式,实现普惠金融营销增量价值。



       数果智能自研多项核心大数据发明专利,拥有完整的商用数据中台解决方案及产品体系,扎根行业及场景,为客户数智化转型提供综合解决方案,以数据实现智能服务,帮助客户驱动业务增长。数果智能拥有专业的服务团队,核心成员来自BAT及华为、IBM等企业,技术精英超过90%。



       项目公司在消费零售业、美业领域、餐饮领域、母婴领域都获得了大量客户,其中包括了万宁连锁,小天才,广州地铁,伊智科技,宇信科技等。

 

中心简介 发展理念 组织机构 孵化体系 荣誉与责任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