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重大项目 >
分类导航
重大项目

清大菲恩


       本项目针对工业4.0发展的关键环节,以数据为核心,实现对生产过程(工艺、检验和质量控制)的管理、分析、预测和改进。采用自主创新的“图形化引导测量方法” 通过“可视化检测终端”设计,解决了检测作业过程中任务管理、引导测量、数据采集、数据传输、设备兼容和图纸管理等多种问题,使测量过程更加快捷和更加可控。
       该平台系统的核心优势为设计数据的自动解包(已申请专利),区别领先于国外企业海克斯康,实现了搭载不同品牌、类型设备的兼容使用。独创性的“可视化检测终端”设计,解决了检测作业过程中任务管理、引导测量、数据采集、数据传输、设备兼容和图纸管理等多种问题(已获专利授权);基于数模解析的检测工艺计划编制和任务分解功能是对手所不具备的;创新的“图形化引导测量方法”使测量过程更加快捷和更加可控(已申请专利)。


数字化检测系统
 
数字化质量管理系统
中心简介 发展理念 组织机构 孵化体系 荣誉与责任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